熊晓珍一行到行流镇开展“八一”建军节 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08-02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814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晓珍,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煜一行到行流镇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向退役老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行流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仁和村退役军人邵建章家中,熊晓珍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老人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和需求要及时向镇村反映。

在王官村退役军人芮文付家中,张煜与老人共同追忆从军岁月,畅谈军旅生涯,希望他继续支持镇村各项工作,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献计献策,贡献一份力量。

慰问中,熊晓珍再三叮嘱镇村相关负责同志要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关心关爱退役老兵,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编辑:陈思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