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老庄镇举行“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37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树立以节约为荣、浪费为耻的生活观念,养成“文明消费、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8月21日上午,宁老庄镇举行“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DSC_0748.JPG

活动现场,镇干部们纷纷在宣传画上签上自己名字,并郑重承诺将从自身做起,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自己对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响应与支持。

镇党委书记刘继光强调,全镇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牢固树立节约为荣、浪费可耻的意识,率先垂范,从自我做起,从日常点滴做起,在家吃饭以“光盘”为荣,在外用餐以“剩宴”为耻,培养节约习惯,做到合理膳食、健康饮食,不暴饮暴食,践行科学饮食新风尚。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