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老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杰到申庄村开展“颍泉夜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8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112

8月26日晚,宁老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杰带队到申庄村开展“颍泉夜话”活动,围绕文明创建、基础设施建设、养老服务等重点工作与群众交流谈心,话政策、听民意,解难题。

“现在进行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一名村民,我们具体应该做什么?”“如何让更多有志青年留在家乡发展,建设美丽乡村。”活动现场,群众们就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申庄村下一步发展规划踊跃发言,朱杰认真做好记录并现场进行答复和政策解释,提出落实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向大家介绍了文明城市创建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的决策部署,激发群众共建共治美丽乡村的热情。

朱杰说,开展“颍泉夜话”活动,大家坐在一起,学发展政策、问富民之计、议忧民之事,对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为民服务解决难题有着极为积极的作用。群众反映的问题,要认真对待,认真解决,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今后,要多次开展类似活动,深入了解群众的所思所盼,与群众拉家常、讲政策,有针对性地帮助群众解决困难,为家乡的发展凝心聚力。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