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监察委员会派出宁老庄镇监察办公室挂牌仪式在宁老庄镇人民政府举行

发布日期:2020-08-1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52

8月14日上午,颍泉区监察委员会派出宁老庄镇监察办公室挂牌仪式在宁老庄镇人民政府举行,区纪委常委刘新玉、第三乡镇工作室主任郑娟娟出席挂牌仪式,镇班子成员、片长参加挂牌仪式。

刘新玉在致辞中深刻阐述了区监察委员会依法向乡镇(街道)派出监察办公室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乡镇监察办公室人员配备、工作职能、监察范围,对监察工作开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具体要求。

镇党委书记刘继光代表党委政府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提高对监察办公室的认识,坚决服从组织统一安排,听从区纪委监委领导,保持政令畅通,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打通监察监督“最后一公里”。二是全力支持保障,确保工作落实落地。为监察办公室办公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给予镇纪委、镇监察办公室充分信任,全力支持监察办公室工作,确保监察工作深入推进。三是认真履行职能、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三转” 要求,不安排纪检监察干部分管或从事纪检监察工作以外的工作。找准职责定位,聚焦镇中心工作、聚焦突出问题、聚焦群众利益,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突出“监督再监督”定位,强化精准执纪问责,增强问责的严肃性和公信力,为全镇按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和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