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老庄镇人大主席李杨到曹寨村开展“颍泉夜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82

8月27日,宁老庄镇人大主席李杨一行人来到曹寨村开展“颍泉夜话”活动,与群众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切实解决群众实际问题,拉进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

农家小院里摆上几把椅子,党员干部和群众围坐一圈,“颍泉夜话”直抵村民们的心门。“竹元到赵庄这条沟,政府能不能给安个涵闸?”“董庄村由于排水不通,下雨路面积水,请问能不能把损坏的桥涵修整下?”“啥时候俺们这里能像城里一样路口都安上监控?”……你一言,我一语,村民们纷纷表达诉求愿望,提出意见建议,李杨认真地聆听并进行政策解释和答复,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在活动中,李杨引导大家养成文明习惯、提升文明素质,共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参与到文明创建的过程中来。

了解民情民意、宣讲最新政策、解决群众遇到的烦心事、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颍泉夜话”活动连心连情,在干群之间搭起了连心桥,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