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老庄镇:干群“拉呱”听民声 颍泉夜话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9-2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171

9月21日晚,天空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宁老庄镇党委书记刘继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杰,镇人大主席李杨分别深入许庄村、枣树行村、唐营村开展“颍泉夜话”活动,听民所想,察民所需,解民所忧,用行动勾勒出扎根实际、联系群众的生动图景。

“与群众坐在一起,就能以心交心。”“刘口自然庄由于道路很窄,村内下大雨容易积水,能不能修建下水道设施?”“什么时候咱们也可以在村里各个路口装上监控?这样也会更加安全。”“咱们村庄还没有路灯……”在许庄村,刘继光与群众围坐在一起,边听边记,积极与群众探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同时向大家介绍便民惠民政策内容,鼓励大家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大家放心,只要有党委政府在,就不会让任何老百姓吃亏。”“今天到枣树行来,主要是想听听群众的心声,大家有什么意见建议,有什么操心事、烦心事都可以说。”简单的开场白后,朱杰开始了和群众的互动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朱杰细心聆听,与大家就产业发展、公共服务、日常生活等开展了热烈的交流探讨,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认真做好答复和记录。


“我们会将群众们反映的问题放在心上。”“老乡,车子停外面别淋湿了,往车间里面开。”李杨招呼着来参与夜话的一位老大爷,一场颍泉夜话在唐营村扶贫车间拉开序幕。在李杨的鼓励下,大家纷纷打开了话匣子,畅所欲言,面对群众反映的一个个问题,李杨耐心答复解释,并表示会把群众反映的问题放在心上,认真交办,镇里不能解决的会向区里及时反映,积极争取。


怀着一份真诚,捧着一颗真心,颍泉夜话是走访慰问之行,更是发现和解决问题之旅。宁老庄镇扎实开展“颍泉夜话”活动,让“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植根于基层的沃野。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