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集镇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783

1月28日上午,闻集镇党委书记陈建利主持召开闻集镇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镇基层党组织、企业、教育、文化、医疗卫生领域和基层一线代表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邵先锋,党委委员段志娟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公共设施维护、挖掘培养文化带头人、关心关爱干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陈建利边听边记,不时与参会代表探讨交流,并对相关问题逐一进行回应。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陈建利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充分体现了对镇班子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对闻集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期望,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镇党委班子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这些意见建议,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同时也将持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始终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始终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擦亮“全国农业产业强镇”“全国文明村镇”两张名片,科学谋划编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争创“乡村治理示范镇”,探索建设乡村振兴“先行镇”,推动闻集镇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