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流镇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802

6月24日上午,行流镇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工作座谈会,行流镇党委书记王春杰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各村驻村工作队角色定位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推动上要进一步加强,制度落实上要进一步严格,要统筹抓好农村党员队伍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组织实施产业发展项目和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会议由行流镇党委委员贾迅主持,各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贾迅传达学习了安徽省选派办下发的《<安徽省选派帮扶干部管理办法>的通知》和颍泉区选派办下发的《颍泉区选派干部管理实施细则》,并下发《关于进一步强化行流镇第八批选派干部管理的工作提示单》,对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和相关制度要求进行重点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驻村工作制度,规范外出报备程序,选派干部要坚持吃住在村,不得无故脱岗;二是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三是强化工作督察,并将督查情况作为平时考核、年度考核及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的重要参考;四是严格落实驻村安全制度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认真执行“六要六不要”规定,确保交通和食宿安全。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