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第五期股级干部进修班举行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2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400

7月24日下午,颍泉区第五期股级干部进修班举行结业仪式,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杜华林出席并讲话,副校长邹硕主持仪式。

三位优秀学员代表对在校学习进行了回顾,就学习收获和感悟作交流发言。邹硕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杜华林为先进小组、优秀组长颁发荣誉证书,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对学员们在校的学习和收获给予了充分肯定,向进修班圆满结业表示热烈祝贺!

杜华林指出,要把所学知识创造性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发挥中坚力量作用,为全区的发展贡献力量。一要做到勤于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要切实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一门终身的必修课,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做到真学真信,树牢理想信念之基。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宗旨是为人民服务,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三要要做到真抓实干,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把使命放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头,敢于突破创新,勇于攻坚克难,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全面进步中担当大任,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