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税务局举办青年干部信息写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7-2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099

7月20日下午,颍泉区税务局举办青年干部信息写作专题培训。阜阳市税务局办公室周琰、杨珅分别围绕公文处理、信息宣传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区局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周琰结合自己从事新闻工作的经验,以如何做好新闻宣传为主题,围绕新闻的含义、新闻的特点、新闻写作的常用文体、如何结合税务工作做好新闻宣传等方面,举例子谈体会,讲结构谈写法,为大家在信息写作路上指明了方向。杨珅结合自己工作体会,以如何做好机关公文处理为主题,围绕公文种类、公文格式、行文规则、公文拟制、发文处理等方面,认真讲解了如何做好机关公文处理,重点突出了哪些环节容易出错以及在实际工作中如何避免出错,针对性很强,很受大家欢迎。

此次培训开拓了青年干部眼界,激发了大家参与公文处理、信息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对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综合素养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