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流镇举办青年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755

11月25日,行流镇举办青年干部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挂职副书记邵光君主持,镇直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202011261734412139_x4yhRkI6.jpg

会上,邵光君重点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方面,为青年干部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叮嘱大家要领悟新时代、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这些关键词。他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为推进行流镇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就如何做好宣讲工作,邵光君通过举实例、分享个人宣讲体会,用生动的语言为青年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宣讲示范课。邵光君指出,青年干部要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新思路、亮举措、展成效为重点,真实反映行流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经验、新成果、新形象;要进一步加强内容和质量把关,确保宣传报道内容实事求是,同时积极与镇直各部门做好宣传对接工作,整体发力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不断提升行流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