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展风采 比学赶超促振兴——颍泉区举办“擂台比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317

6月12日下午,在颍泉区委党校举办2022年度选派干部培训班上,结合“六项行动”工作开展了第一书记“擂台比武”活动。

全区15名选派村党组织第一书记代表按照“干什么、比什么”工作思路,以“五比五争先”为主题,围绕如何“想明白、干明白、说明白”,从村党组织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美丽乡村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逐一登台发言,展示驻村帮扶成效,晒出产业谋划,分享经验做法,让各选派村党组织第一书记相互学先进、比进度、找不足、抓落实,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各选派村第一书记通过“比武”,交流了经验、查找了不足、明晰了思路,坚定了工作信心和决心,并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找差距、促提升,共同推动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