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读论述,提素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091

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深入开展“读论述、提素质”读书活动,11月9日上午,颍泉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读论述,提素质”主题党日活动,局全体党员和其他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支部书记孙全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本《忏悔与警醒》,局经济责任审计事务中心主任王映进行审计人讲故事,讲述了“永远活在人民心中的县委书记-谷文昌”,党员干部结合局读书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情况发表感言。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勤于学、慎于言、笃于行,要静心凝神学原著,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