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颍泉区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791

8月31日,团颍泉区委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团颍泉区委党支部书记赵中山主持,单位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赵中山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传达了8月24日颍泉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团颍泉区委少工委办公室主任郑文娟、组织部部长侯帅帅分别传达了2020年阜阳市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和2020年阜阳市团干部培训班精神。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紧紧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的核心要义,强调要切实贯彻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结合工作实际,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加强组织队伍建设,不断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

会议要求,一要强政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二要抓落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共青团工作结合一起,在实际工作中通过读原文、悟原理掌握总体的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共青团的任务目标、思路举措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务求工作实效。三要严要求,要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党内各项规章制度,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和其他各项纪律规定,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共识,学会自我加压、主动作为,严格律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深入推进清廉共青团建设。

会议最后对近期文明创建、“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基层团组织建设等几项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