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征收办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2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869

11月10日下午,区征收办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区房屋征收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征收办党支部书记邵亮主持。

会议传达了区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宣传活动的通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辅导百问》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辅导读本》以及《不负韶华——追忆“时代楷模”李夏》的部分章节。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学好用好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增强责任心、事业心和集体荣誉感。要结合岗位实际,多管齐下、边学边干、虚心请教、学深悟透,全面提高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为征收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最后,为本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并送了生日贺卡。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