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林业局认真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2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957

11月10日,颍泉区林业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支部书记付振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付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章节“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的内容。

付振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要结合支部学习计划和各自岗位,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边学边干,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做到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为推进颍泉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