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街道车站社区“大党委”开展重阳节义诊送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95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车站社区联合颍泉区老年协会、“大党委”成员单位康复医院,开展“九九重阳节-关爱老人我先行”义诊送健康活动,志愿者和老人们共庆重阳佳节,祝他们节日快乐。

 

活动现场,社区的志愿者向过往的老人送上健康知识单页,老年协会的同志们为前来就诊的老人讲解如何保持良好心态,度过自己的“夕阳红”,康复医院的医生们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向老人普及健康的生活饮食习惯,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保持良好心态,享受健康晚年生活。

本次义诊活动不仅为辖区的老年人送上了一份健康、一份关爱,也送上了重阳节的祝福。看着老人们高兴满足的笑脸,志愿者们心头如沐春风。关心、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是社会的责任,也是车站社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机制,今后社区将继续以服务弱势群体为己任,用实际行动打通服务辖区居民最后“一公里”,让辖区的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生活在社区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