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直工委举办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2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7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区直机关党建工作,强化管党治党,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22日至24日,颍泉区直工委举办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李金刚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区直工委书记储可娟主持开班仪式。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200余人参加培训。

李金刚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新时代对素质要求更高,新形势对标准要求更高,新问题对能力要求更高。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要与时俱进,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能力和水平。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切实增强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要以落实好区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为抓手,全面完成年度机关党的建设任务。要以落实好党的各项制度为载体,助推全区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金刚要求,要注重严格要求,集中精力,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严格遵守培训时间安排,保持课堂纪律,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学风、端正的态度,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为推动颍泉高质量发展提高坚强组织保障。        

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了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市委组织部城市组织科科长、市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朱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区委党校副校长邹硕等人授课,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理论与实践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及党组织组建流程等专题进行详细指导。通过集中授课、专题教学、交流互动等形式,切实提升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党建业务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再上台阶。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