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36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将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街道工作实践中,推动街道发展再上新台阶,10月26日,中市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许向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许向前首先就“如何提高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质量”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围绕提高党员教育培训质量的重要意义,从坚定理想信念的必然要求、建设过硬党员队伍的基本途径、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刘瑞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内容,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许向前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支部党员本身也是街道各站所的中坚力量,在日常工作中承担着较为艰巨的工作任务,所以更要注重在日常学习工作中提高自身学习质量,主动加强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在工作岗位上守好职、尽好责,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