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618

9月7日,区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峰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韩亮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志勇带领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章节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李艳萍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刘峰同志就此次会议强调,一要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安徽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情真意切,进一步指明了各项事业发展的方向和路径,对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作用。二要在全区人社系统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传达学习安排,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三要在认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抓好贯彻落实。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继续抓好人社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实,全面梳理并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各项工作进度,强化政治意识,筑牢宗旨观念,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