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林业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1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740

9月7日,颍泉区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振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付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内容。

付振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热潮,坚决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二要加强学习宣传,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局属各单位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全面深入学、突出重点学、领导带头学,组织全员学习,切实提高学习效果。三要做好结合,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脱贫攻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林长制改革等工作,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让绿色成为发展最鲜明的底色;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颍泉林业落地生根。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