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总工会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076

 9月10日,颍泉区总工会通过集中学习、支部书记上党课和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组书记李晓东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活动。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为人民执政 依靠人民执政——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七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内容。

随后,党支部书记李晓东同志上了“坚定理想信念 展现党员作为”的党课,号召工会党员干部要做“有心人”,一是有初心,时刻牢记工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和人民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有热心,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保持一颗积极、昂扬向上的红心,自觉同广大职工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做职工群众的“贴心人”;三是有专心,立足工会本职工作,坚持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把自己本职工作做精做熟,做业务上的“内行人”;四是有戒心,个人干净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要常修为政者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做纪律上的“清醒人”。

李晓东强调,党员志愿服务人员到值守路段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要严格按照《文明交通劝导工作规范》积极配合交警疏导行人,引导电瓶车等规范行驶,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大力弘扬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理念,以实际行动助力阜城文明城市创建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