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明镇召开2020年第九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932

11月4日下午,伍明镇召开2020年第九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伍明镇党委书记韩贵武主持会议,颍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非公党工委书记徐邦平到会指导,开展旁听导学。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3.jpg

会上,伍明镇党委委员方苗苗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伍明镇副镇长丁在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伍明镇组织委员於亚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31日、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集中学习后,部分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听取参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徐邦平进行了点评。他说,伍明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规范及时,学习方法灵活,中心组成员发言有深度有重点,体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要抓住关键环节,持之以恒将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组织好,保障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常态化、制度化。要不断提高理论水平,真正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路径、方向。

4.jpg

就贯彻会议精神,韩贵武提出要求,一是及时跟进抓学习。要深入学习,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把握内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做出的各项部署。要广泛宣传,通过广播会、电子滚动屏、文艺巡演等多种形式开展宣讲,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入寻常百姓家。二是立足长远抓谋划。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市委、区委的具体工作部署,把握好时机,找准自身定位,早着手、高站位、宽眼界、高标准谋划下一步工作。三是把握当下抓落实。要聚焦核心指标,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强化工作举措,稳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整镇示范推进工作;聚焦重点任务,围绕“实、效、长、常、统、督”六个字做文章,着力打好“四项活动”持久战;强化长效机制,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