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明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965

11月3日下午,伍明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方续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部分镇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支部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及《安徽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针对“三农”领域提到“城乡人居环境明显改善;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等内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世界发展大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战略布局。作为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干劲投入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为伍明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