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集镇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12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541

11月9日上午,闻集镇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会。镇党委书记陈建利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村书记,镇直机关党组织和非公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所作的中央政治局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说明及《建议》的主要内容。镇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建利强调,一是学习要入脑入心,领会精神实质。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增强政治自觉,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学思践悟、消化吸收,及时纳入党组织“三会一课”重要学习内容,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学习全覆盖。二是宣传要有声有色,真正凝心聚力。通过精心组织宣讲、开展“颍泉夜话”、广播会等多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围绕“六个讲清楚”,突出宣传时效性和针对性,在全面覆盖中形成浓厚氛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声音传递好,把奋进力量凝聚好。三是贯彻要对标对表,确保落地生根。要认真思考谋长远。深入开展调研,总结好“十三五”工作开展情况,谋划好“十四五”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推进举措,对标对表五中全会提出的重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结合实际抓当前。党建工作要提升质量,脱贫攻坚要圆满收官,文明创建要常态长效,环境整治要全面推进,社会治理要狠抓提升,疫情防控要强化措施,耕地保护要抓紧抓实,安全稳定要常抓不懈,镇域经济要高质量发展,以“产业项目建设年”为契机,紧抓融入长三角机遇,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强化督导促落实。对各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情况加强监督检查,推动中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在闻集落地生根。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