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殷峰为分局中层以上干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10-2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700

10月19日下午,颍泉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殷峰以《人民公安为人民——不断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为题,给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党课中,殷峰强调,人民警察队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要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队伍。

殷峰要求,一要在“护民安”上持续发力,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置于首位,严密防范、坚决打击境内外敌对势力捣乱破坏活动;毫不动摇地坚持依法严打方针,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开展各类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以及“黄赌毒”“食药环”“盗抢骗”等领域突出违法犯罪,强化公共安全管理,全力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二要在“惠民生”上持续发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立足公安职能,依法打击妨碍企业生产经营等突出违法犯罪,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重点加快“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建设,不断研究推出便民利企的新举措。三要在“聚民力”上持续发力,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依靠群众、组织群众、发动群众,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社区警务工作优势,不断健全完善基层警务模式和机制,充分挖掘、全力凝聚、有效运用社会资源和力量,着力打造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在共建共治共享中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颍泉建设。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