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街道车站社区召开第一次“大党委”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101

10月20日,车站社区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一次“大党委”联席会,会议由社区“大党委”书记李萍主持,全体“大党委”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中市街道组织室工作人员李悦宣读《关于同意成立车站社区“大党委”的批复》。随后,各位成员轮流发言,逐一介绍了单位党建基本情况和近期活动开展情况,共同谋划了本季度社区“大党委”各项活动,并针对社区“大党委”未来发展提出了衷肯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社区“大党委”为纽带,结合各单位实际,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竭力支持、配合社区各项工作,共同打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

通过开展联席会,有效增强了社区“大党委”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各成员单位更加密切参与到社区建设发展中,未来将坚持以活动为载体,以制度为保障,进一步提高社区政治引领、服务群众能力,积极提升社区党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