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扶贫开发局赴王家坝闸开展“弘扬王家坝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王家坝精神,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10月18日上午,颍泉区扶贫开发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王家坝闸开展“弘扬王家坝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员教育活动。

1603096852(1).pn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在王家坝闸上仔细浏览了王家坝闸《王家坝闸历年运行情况》《濛洼蓄洪区防洪工程位置图》等资料,深刻领会了王家坝闸不平凡的历史和在数次抗洪救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在王家坝纪念馆,认真观看了王家坝抗洪抢险影像、淮河抗洪地图、党和国家领导人视察王家坝等图片,进一步理解了“顾全大局、自强不息、同舟共济、科学治水”的王家坝精神内涵。

通过此次党员干部教育活动,全体人员直观感受王家坝精神,开阔了视野,对王家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特征有了更新的认识;对濛洼干部群众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自强不息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用王家坝精神来激励自己以更加昂扬的工作姿态、更加砥砺奋进的工作面貌为颍泉扶贫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