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万和为第九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3-2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783

3月28日上午,颍泉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万和来到颍泉区第九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围绕“树牢新发展理念,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开创颍泉发展新局面”这一主题,为学员们做专题讲座。


刘万和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推动项目建设,发展全区经济,首先要解决思想认识问题。二是要抓牢“三个关键”,加快抓项目促高质量发展的推进节奏。项目建设要突出“快”,统筹协调要突出“合”,服务环境要突出“优”,务必增强抓好项目工作的紧迫感,全面启动,快速推进,确保各个项目早日见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提升驾驭项目投资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提升工作的推动能力,提升部门的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的保障能力。

刘万和强调,当前,颍泉区的政治生态不断优化,干部作风持续改善,作为中青年干部,要发扬扎实的工作作风,率先垂范,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真正把本次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四个颍泉”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