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街道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88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社区“两委”换届会议精神,为换届工作筑牢思想基础,10月18日下午,中市街道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华明主持,街道全体班子成员、站所长、全体社区“两委”干部参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付新军传达了颍泉区社区“两委”换届会议精神并解读了《中市街道关于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党工委书记李刚就换届流程、换届注意事项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社区“两委”任期由3年改为5年、集中与市县乡换届同步进行的首次换届,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关键要选对人、选好人。要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将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愿意投身基层事业的优秀人才选拔出来、任用起来,以“两委”换届为契机,以服务群众为导向,严格按照换届流程,选出群众满意的好干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强调,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间长、环节多、涉面广,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和程序性。要严肃换届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大力宣传、严格执行“十个严禁”“十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促使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要加强督查指导,建立党工委统一领导,各社区、站所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的工作体制和运行机制,切实加强对换届工作的业务指导和督促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