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水务局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1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095

3月8日,颍泉区水务局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区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季超主持,区政协副主席,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勇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各水利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水务局副局长张凤伟领学了区水务局印发《关于落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对工作方案中相关内容作详细解读,对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还就颍泉区水务局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颍泉区整改工作进行了调度;水政监察大队、农村安全饮水中心、周棚水利站三个重要岗位科室负责人就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责述廉;局系统党总支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8年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向局党组进行了述职。
    常勇强调,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中,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总体要求;二是聚焦“多、推、虚、浮”问题,抓牢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主要任务;三是围绕“学、查、改、立”确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常勇指出,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要坚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建章建制,落实一岗双责;抓小抓细,转变工作作风;守法守德,加强廉政教育。
    常勇要求,在党建工作中要持续深化认识,摆正自身,落实责任,传导压力,扛稳扛牢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持续精准发力,夯实基础、抓住关键、把握核心,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持续务实重效,坚持问题导向,讲究方式方法,强化考核问责,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实。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