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政府办公室召开“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3-12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44

3月11日下午,颍泉区政府办公室召开“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学习会,区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刘金明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巡视组对安徽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颍泉区整改实施方案》“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学习资料汇编。


    刘金明指出,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是加强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任务,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切实把握集中整治的方向和重点,对标《实施方案》,结合办公室实际,精准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的“多、推、虚、浮”问题,坚决整治会议多、发文多等问题。二要狠抓问题整改。要结合中央巡视组对安徽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颍泉区整改实施方案,围绕“学、查、改、立”各环节要求,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建立管理台账,实行销号管理,改毕“销号”、未结“留号”,按照时限要求,力求整改质量,确保专项行动落到实处。三要压实主体责任。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好“严强转”专项行动,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强化制度落实,使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办公室实现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要结合“严强转”具体要求,对标对点积极查摆,做到立行立改,统筹推进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带动工作作风持续好转、工作效率持续提升,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办公室脱贫攻坚巡视整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