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利伟带队作客“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发布日期:2019-03-1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90

3月19日上午,颍泉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利伟带领区局相关业务股室人员作客阜阳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渠道介绍税收工作,解答群众提问,受理涉税投诉,宣传税收政策。 
    节目中,孙利伟局长对减税降费、纳税服务、税收优惠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相关负责人对观众(听众)提出的房屋买卖契税征收、个人所得税征收、税收优惠等涉税咨询问题进行了解答。
    政风行风热线是由市政府主办,市纠风办、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交流性直播广播专题节目,组织市直各单位轮流做客电台直播室,接听听众热线电话,为群众提供服务。区局借助这个平台,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积极主动为纳税人排忧解难,拉近了与纳税人的距离,拓展了纳税人解决诉求的渠道,提高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纳税人对税务工作的关注度和支持度,大力宣传了税收业务最新政策,展现了良好的税务形象!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