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程杰调度分管部门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和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426

3月26日,副区长李程杰在区扶贫开发局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分管部门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和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度,区扶贫开发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扶贫开发局负责同志按照全市扶贫业务研讨会及近期工作安排要求,对区扶贫局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提示。各班子成员对照整改清单,分别对牵头负责的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已经整改完成的问题,对照整改任务和整改措施,逐条进行梳理盘点;对正在整改的问题,汇报整改进度,明确下一步工作推进重点和整改时限。
    李程杰在调度会上与扶贫开发局各位负责同志共同讨论研究整改工作,并要求扶贫开发局干部职工要以崭新的面貌,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讲奉献、特别重协作、特别顾大局、特别敢担当”的脱贫攻坚精神,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坚决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和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把握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不断推动整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保证问题解决不漏项、工作推进无盲点。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严明工作纪律,细化责任分工,严格落实每周一调度制度,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