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建斌专题听取中央巡视组对安徽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区政府党组整改工作、“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进展汇报

发布日期:2019-04-0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606

4月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虞建斌在区政府二楼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专题听取中央巡视组对安徽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颍泉区政府党组整改工作、“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汇报。
    
区政府党组成员刘万和、廖越、李程杰、李玉洲、邹海军、李保生、刘金明等出席会议。
    各党组成员分别汇报了分管领域中央巡视组对安徽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颍泉区政府党组整改工作、“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并作了研讨发言。
    虞建斌指出,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保持抓好扶贫巡视整改的定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聚焦学习,坚持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掌握理论要义,并学以致用。要围绕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并结合“严强转”专项行动,从文件、会议、调研、督查考核、报送材料、检查留痕等基层反映的突出问题抓起,切实给基层“松绑减负”。
    虞建斌要求,要抓住机构改革新契机,展现新担当新形象新作为。区政府班子成员要坚持集体领导下的分工负责制,分管领域内的业务、党建、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要严格落实政府工作规则、请示报告制度等,把握好工作程序和方式方法,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规范性。要健全反馈机制,跟踪督办,把每件工作落到实处。要注重团结,把握大局、服从大局、服务大局,处理好个人和集体、局部和整体之间的关系。
    虞建斌强调,要坚持廉洁自律,警钟长鸣。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住腐败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大胆改革攻坚和制度创新,用制度管权、管钱、管人。要管住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抵住不正之风和侵蚀诱惑。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