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677

11月10日,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出席并讲话。

丁向群指出,换届风气是政治生态的风向标,风气的好坏直接关系换届成败。在党委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中,各地切实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有力保障了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要总结成功实践,一以贯之地做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丁向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要把人大政府政协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做深做细宣传教育,严把换届人选资格条件,认真开展督查督导,从严查处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绷紧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严实举措、再接再厉,把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抓得更有成效,持续营造向上向好的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