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举办2020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专场暨人才对接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2-2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367

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持续优化服务,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12月19日,颍泉区人社局在香港财富广场举办2020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专场暨人才对接招聘会。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进场企业、求职者和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正常后才能入场。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110家企业参加,提供文员、财务、人事和工程等就业岗位3860余个,涉及智能制造行业、商业管理行业、教育培训行业和电子商务行业等多个行业,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区人社局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向前来咨询的求职者和企业解答就业创业政策,并发放就业创业宣传资料300余份。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开展“四送一服”专项活动,服务实体经济,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