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实现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项目零突破

发布日期:2021-01-05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401

1月4日,省科技厅网站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拟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项目的公示》,颍泉区安徽智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纳米晶软磁合金极薄带材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作为扶持对象拟获立项,成功入选B类团队,预计将获得600万元省专项资金扶持,这是颍泉区首个获批的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项目,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工作取得了零的突破。

近年来,颍泉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创新人才工程,围绕区委、区政府“十三五”规划纲要和“433”产业发展格局,积极吸引集聚一批科技人才团队在颍泉创办领办企业,以债权投入或股权投资等方式给予支持,并积极推荐申报省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项目, 对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结合,增强技术辐射能力,带动区域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促进颍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十四五”期间,颍泉区将狠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契机,持续做好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扶持政策的贯彻落实,培育吸引更多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来泉创新创业,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加快构建完善以智能制造为引领、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着力将颍泉打造成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成果转化集聚区。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