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万和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1

作者:泉畔 姚佳玉

文章来源:颍泉新闻网

浏览次数:448

春节送祝福,关怀暖民心。1月29日,区委书记刘万和,区委副书记、区长时新,区政协主席潘江徽等区领导一行慰问驻军、退休老干部、省劳模、困难职工及困难教职工,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刘万和一行先后来到区消防救援大队和区人武部,向长期以来为维护颍泉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巨大贡献的广大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刘万和指出,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推动双拥工作扎实落地,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在退休老干部王周堂、徐新民、马朝军、郝松灵家中,刘万和与他们亲切交谈,介绍颍泉区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打算,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刘万和表示,老干部是颍泉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积极为颍泉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并叮嘱相关部门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挂心上,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困难和问题,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在慰问省劳模陈玉环时,刘万和亲切与她交谈,对其为颍泉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嘱咐她保重好身体,鼓励她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在推动现代化美好颍泉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刘万和指出,劳模精神是推动颍泉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要深入做好劳模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
随后,刘万和来到困难职工宋景雪、困难教职工高东利、刘丽家中,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与他们坐在一起拉家常、话未来,并送上新年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地面对工作和生活,相信日子会一天一天地好起来。刘万和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政策、优抚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