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颍泉学子家乡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6

作者:

文章来源:颍泉新闻网

浏览次数:441

才归颍淮,筑梦未来。为深入实施创新战略,推进人才强区建设,激发颍泉区籍学子热爱家乡、回馈家乡的动力,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颍泉区就业创业,1月24日,2024年春节期间“颍泉学子家乡行”活动在区委党校举行,来自省内外高校的近200名颍泉籍大学生参加。
当天上午,实地参观了智能制造产业园、青网科技园、颍泉湿地与规划展示中心、颍淮之光数字文化综合实践研学基地以及爱谱华顿、目氪高新、中惠创智等企业,通过喜看家乡、参观企业的方式,深切感受家乡经济社会事业的全面发展。
在下午召开的“颍泉学子家乡行”宣传推介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时新围绕大学生留颍泉就业创业进行宣传推介。他指出,近年来,颍泉发展日新月异,发展动力越来越旺、劲头越来越足、环境越来越好、氛围越来越浓、成色越来越暖,正锚定打造“三地一区”战略定位、建设“十个皖北强区”奋斗目标,奋力走出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活力更足、优势充分释放的新时代颍泉高质量发展新路,广大学子们回家乡发展天高海阔,大有作为。
时新深情地说,游子思归,凤凰还巢。就业不必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颍泉区真诚欢迎大家毕业后能够选择颍泉、回归颍泉、建设颍泉,我们会真心实意为各位优秀毕业生来阜就业创业、创新创造、逐梦圆梦提供优越条件。
时新最后寄语,恰是风华正茂,自当肩负重任。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高扬理想信念的风帆,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念,把远大理想与实干精神结合起来,踊跃投身到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一线,争当家乡的建设者、代言人、智囊团,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骄人业绩,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颍泉贡献青春力量!
宣传推介会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李金刚主持。会上,优秀青年企业家分享了创业故事,优秀学子代表分享了参与本次活动的感想,部分企业作了宣传推介和政策解读。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