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万和率队赴临泉县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23-11-22

作者:刘勇 李建辉 泉畔

文章来源:颍泉新闻网

浏览次数:549

11月18日,颍泉区委书记刘万和率队赴临泉县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区委副书记、区长时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晓珍,区政协主席潘江徽,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等参加。

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是人民解放战争的伟大奇迹,是中国革命史、中共党史上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当天下午,刘万和一行满怀崇敬之情,走进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沿着馆内参观路线,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不时驻足瞻仰、了解史实细节,通过一幅幅历史照片、一段段革命史料,共同追忆峥嵘岁月,深切感受党的初心使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在纪念馆广场刘邓雕像前,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刘万和领誓,党员们高举右拳,郑重宣誓,誓言铿锵、久久回荡。


刘万和指出,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在中国人民解放战争史上乃至于整个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上均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地位。全区上下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革命理想高于天”的革命信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伟大革命精神涵养党性、凝心铸魂;要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在弘扬革命精神中践行初心使命,继承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大公无私的牺牲精神,把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传统转化成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要在革命传统教育中增强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快打造“三地一区”、建设“十个皖北强区”,奋力走出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新时代颍泉高质量发展新路。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