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委常委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08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267

11月5日,颍泉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区委书记刘万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园区)党(工)委、区直各单位及部分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时新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在阜现场办公会和省委主要负责同志来阜调研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区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李金刚通报了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颍泉督导调研情况。

会议指出,省委常委会在阜现场办公会和省委主要负责同志来阜调研,为阜阳市以及颍泉区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阜阳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阜阳干部群众的殷切期盼和关爱。全区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在肯定成绩中增强信心、在正视问题中补齐短板、在明确定位中加压奋进、在对表学习中真抓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全力以赴推动颍泉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结合市委谋划的落实举措和提出的具体要求,要在扎实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农村现代化、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文化建设、民生保障和改善、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下功夫,奋力走出新时代颍泉高质量发展新路。

会议要求,要加强统筹、压实责任,坚决推动落地见效。要结合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四下基层”要求,弘扬“一线+闭环”工作法,及时学习贯彻、明确任务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严格督查督办,以实际行动加快颍泉打造“三地一区”、建设“十个皖北强区”。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