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凝心聚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3-05-04

作者:张杰

文章来源:颍泉新闻网

浏览次数:14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全区职工精神文明建设,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8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梦 劳动美——凝心聚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在颍泉区委二楼大厅开幕。

区人大、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观了展览,并对本次书画摄影展作品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80余件。参展作者以独特的艺术视角,多样的艺术手法歌颂奋斗在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展现了全区广大产业工人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队伍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艺术家们与时俱进的时代风貌和艺术风采。一幅幅既有深刻思想内涵又富有浓厚时代气息的作品共同奏响了一曲“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劳动生动乐章。


据悉,本次作品展将持续展出至5月4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