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召开选派干部外出观摩学习座谈会暨选调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闫涛

文章来源:颍泉区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769

为进一步学习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先进工作经验,对标先进找差距,提升农村工作水平。近日,区委组织部和区农业农村局组织我区选派干部及选调生赴六安市部分先进示范村参观学习党建、乡村振兴的先进经验,并在白天观摩学习结束后,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学员召开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大家以“交流所学所悟,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结合观摩学习感悟和自身工作实际,认真交流思想,畅谈工作体会,并一致认为此次外出观摩学习感触颇深,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同时学到了经验、受到了启发、交流了感情。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通过本次六安之行,大家深切体会到了与先进示范村在基层党建、人居环境、乡村治理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也明确了今后推动事业发展、工作进步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向优秀学习,努力向先进看齐,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对标一流、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各自驻村工作提升晋位,以实际行动为颍泉乡村振兴工作“赋能提速”。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