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

文章来源:颍泉区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715

3月31日,颍泉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李金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了相关辅导资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入对照检查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开展互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李金刚强调,组织部门是党的政治机关,组织工作是党的政治工作。部机关党员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围绕重点任务,履职尽责有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做表率,持续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努力展现组工干部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