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阜阳好人证书奖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刘飒

文章来源:颍泉城乡统筹试验区

浏览次数:1057

3月28日,试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了阜阳好人证书奖章颁发仪式,试验区党工委班子成员为阜阳好人钱经朋、钱胜利、田伟及刘辉4人颁发了证书及奖章。


党工委书记高修忠赞扬了钱经朋、钱胜利和田伟3位同志奋不顾身接续勇救2名落水儿童以及刘辉老师冒着生命危险勇闯火海拯救了2名老人和1名残疾人的英勇行为,表示他们见义勇为挽救生命的举动彰显了人间大爱、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体现了试验区居民团结互助的精神以及不惧危险的勇气,担得起阜阳好人的名号,是当之无愧的楷模,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


高修忠强调,要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大力宣传阜阳好人的先进事迹,树立良好榜样,发挥好“阜阳好人”的示范带头作用,落实“好人”激励政策,让整个社会充满爱和阳光,营造学习好人、礼遇好人、争当好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