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区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653

2月8日上午,试验区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会议由试验区党工委书记高修忠主持,颍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到会作指导发言,试验区班子成员,站所长,各村党组织书记和各非公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村党总支书记做现场述职,机关支部书记和非公企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书面述职,高修忠代表试验区党工委逐一作了点评,之后,与会人员对各位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志充分肯定了试验区2020年度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要更加聚焦首要任务,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二要更加凝心聚力,深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活动。三要更加重视打牢基础,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四要更加突出问题导向,不断补齐基层党建工作短板。五要更加强化压力传导,着力压紧压实抓基层党建政治责任。

高修忠在总结本次述职评议会时要求,一要加强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二要发挥好村“两委”班子、企业先锋党员的带头作用,确保落实各项基层党建工作任务。三要加强农村党员队伍建设,解决班子建设问题。为全面开启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四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提高企业对党建工作重视程度,以党建促生产,以党建促发展。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