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委组织部召开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王子雨

文章来源:颍泉区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867

9月23日下午,颍泉区委组织部召开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颍泉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学习了郑栅洁在我省受表彰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颍泉区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要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学习,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矢志服务人民,忠诚在心、尽职尽责、奋勇争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