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委老干部局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9-09-0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86

1月2日,颍泉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丁建华带领大家首先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19年新年贺词》,传达了区纪委《关于严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纪律的通知》,他指出,元旦春节期间是请客送礼、“四风”问题的高发期,也是落实严管干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期,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既是提醒也是警示。他要求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既要严于律己,也要管理干部,加强执纪问责;党员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遵守党规党纪,发挥模范作用;他强调全体人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守纪律红线、恪守“十个严禁”,尤其是严禁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参加聚会等行为,一经查实、从严惩处。
    
通过廉政谈话,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手抓业务工作,一手抓责任担当,确保党风廉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