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扶贫开发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272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筑牢干部思想防线,11月5日上午,颍泉区扶贫开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分为两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参观市廉政教育中心进行现场警示教育。市廉政教育中心以图片、文字、影像资料、场景模拟等多种形式向参观人员展示了从古至今的典型廉政或腐败案例,重点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阜阳市推进反腐败斗争工作的发展历程和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发人深省的图片和忏悔,在场人员都被一个个“身边人、身边事”所震撼、警醒。

第二阶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华明在区扶贫开发局会议室主持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张华明结合历史典故、观后感、自身经历等向干部职工阐释了廉洁从政、筑牢思想防线的重要性,要求局全体人员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底线红线,敬畏规章制度,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下一步,区扶贫开发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扶贫干部工作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从严从实,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